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南京军区政委郑卫平会见13国高级军官警官

2014-06-07 17:33: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南京军区政委郑卫平中将昨天在南京会见了来华参加“加勒比和南太平洋国家高级防务论坛”的13个国家军队和警察部队高级军官、警官。

  南京军区政委郑卫平中将昨天在南京会见了来华参加“加勒比和南太平洋国家高级防务论坛”的13个国家军队和警察部队高级军官、警官。

  郑卫平说,作为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与加勒比和南太平洋国家军事关系稳步发展,双方在高层交往、人员培训、军事援助等领域的交流不断拓展,了解与互信不断深化。郑卫平对各位所在国家、军队在台湾问题和涉藏问题上所持的立场表示赞赏,相信各位此次来访将进一步加深加勒比和南太平洋国家对中国及中国军队特别是南京军区的了解,并将成为加深相互间友谊的新起点。

  苏里南国防部长军事顾问安东尼奥斯代表13个国家高级军官、警官发言时说,此行我们到访了北京、西安、上海和南京等城市,目睹了中国令人惊讶的快速稳定的发展。中国的快速稳定发展,会让加勒比和南太平洋国家在与中国的交流合作中获益。

  南京军区副参谋长陈健参加会见。南京军区有关方面负责人方要红、汪杰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