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那年路过你,错过了甜美的爱恋

2014-06-09 09:16: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生命里总是有太多美好的东西,就好像是年少的情愫,那淡淡的思念之情,那浅浅的爱恋之意,总是给人无限的遐想,而那份甜蜜的情意,宛如一朵刚盛开的桃花,那么娇艳,那么鲜嫩...

  生命里总是有太多美好的东西,就好像是年少的情愫,那淡淡的思念之情,那浅浅的爱恋之意,总是给人无限的遐想,而那份甜蜜的情意,宛如一朵刚盛开的桃花,那么娇艳,那么鲜嫩,那么清逸,给人梦呓般的感觉,总觉得似在梦中。

  还记得那年,我轻轻撞到你的时候,你淡然一笑,那笑容,让我内心顿时溢满了温柔,也让我忘记了跟你说一声;'不好意思'。因为那笑容,我深深的记住了你,而我的整个夏天,就在想念你的日子中度过。

  那会儿,我是一所中学的学生,为了能看到你,我就天天守在相遇的路上,盼望着你可以到来,我还可以看到你,在无数守望与失望之中,我学会了等待,而心就在你那里。

  直到某一天,我终于看到了你,我呆呆地望着你,内心充满了羞涩,而你却一步一步坚定地走向了我,我更加的羞涩的不敢言语,脸也觉得发烫,你走到我面前,说:同学,我记得你,你就是上次撞到我的那个女孩,我内心一阵激动:他还记得我,还记得我,我点了点头,你一定是感觉到了我的羞涩,也感觉到了我的激动,就伸出了手,"我叫顾盼,我是附近中学的学生,希望我们以后会是朋友",我羞涩的伸出了手,你轻轻的握了一下,就说:我先走了,以后我会来看你的,我点了点头,直到你走远,我还呆呆地望着你离去的地方,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渴望……

  后来,你就会来到我们学校,来叫我一起去玩,那时候,世界都有一种静止的感觉,而只有你和我。

  在一个落叶飘零的秋天,你牵着我的手,来到一个静静的地方,那时候,天空满是飘飞的落叶,就好像满世界都是飞着的蝴蝶,而演奏的就是爱恋的旋律,我沉浸在有你的世界里,你轻轻的牵着我的手,在我耳边轻轻的说;我喜欢你,一直喜欢你,直到永远。

  每个人沉浸在美妙的感觉的时候,从来不会想过这一切会离开自己,而是觉得会永远一直下去,因为人年少的时候,心是那么单纯,总是把所有美好的东西尽情的享受。

  直到雪花落下的时候,你低低的跟我说,你们搬家了,要去另一个城市。你流着泪跟我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

  而我却一滴泪都没有,呆呆地站着,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只知道自己回家后,浑身的冰冷,手也冻僵了……

  梦醒了,却感谢你给我的梦,谢谢你在梦境里一直陪着我,让我还有梦可做。我好像只是路过你,轻轻走进了你的柔情里,而我却愿意为你一生只做这一次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