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美国一母亲为护2岁女儿与狗搏斗 咬下狗耳朵

2014-06-07 21:07: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德州一位母亲切尔西与2岁女儿在公寓遭一只斗牛犬突然袭击,为了保护女儿,母亲与狗搏斗并咬下狗耳朵,母女二人得以保住性命。 报道称,在这场人犬大战中,母亲切尔西将拳头塞

美国一母亲为护2岁女儿与狗搏斗 咬下狗耳朵
  德州一位母亲切尔西与2岁女儿在公寓遭一只斗牛犬突然袭击,为了保护女儿,母亲与狗搏斗并咬下狗耳朵,母女二人得以保住性命。

  报道称,在这场“人犬大战”中,母亲切尔西将拳头塞入了狗嘴,并咬掉了狗的耳朵,激战之下,虽然女儿头部和脸部都严重受伤,但母女二人都保住了性命。

  切尔西讲述了发生在上个月的可怕事故。她说,“虽然我体力上不占优势,但我要尽我的一切努力保护女儿。”

  据悉,当时意外发生突然,本来看上去很平静的狗在闻了2岁女婴后,忽然抓狂开始攻击小女孩。形势危急,切尔西顾不上多想,和狗厮打起来。当警察赶到时,母女二人已经被恶犬逼迫在卫生间的角落,警察立刻击毙了恶犬。

  切尔西胳膊和手严重受伤,母女被紧急空运到附近的大医院急救,所幸无性命之忧。

  一名警员表示,现场如噩梦一般恐怖。不过切尔西说,“如果有人胆敢伤害我的女儿,我也会不惜一切代价反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