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英主题公园3152人穿连体衣打破世界纪录

2014-06-07 21:07: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10点15分,3152人穿着连体衣,聚集在英国斯坦福德郡德雷顿主题公园...

英主题公园3152人穿连体衣打破世界纪录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10点15分,3152人穿着连体衣,聚集在英国斯坦福德郡德雷顿主题公园,打破了2013年英国汉普郡灵伍德综合中学创下的1184人同穿连体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这次活动中,所有人共同尖叫8分45秒,也打破了之前2分2秒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活动组织者科林?布莱恩(Colin Bryan)说:“今天的氛围棒极了,天气也非常好。看到这么多人都穿连体衣确实有点奇怪,而且一些人还风格迥异。能打破去年的世界纪录真的不可思议,每个人都享受其中,这真的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