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云南昭通凶杀案致3人死亡 疑犯慑于压力投案自首

2014-06-07 21:07: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云南省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21日通报说,昭阳区近日发生一起凶杀案致3人死亡,警方发出通缉令悬赏万元追捕凶手。慑于警方追捕的强大压力,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于20日傍晚到公安

  云南省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21日通报说,昭阳区近日发生一起凶杀案致3人死亡,警方发出通缉令悬赏万元追捕凶手。慑于警方追捕的强大压力,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于20日傍晚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据警方透露,16日,昭通市昭阳区北闸镇发生一起致3人死亡的案件。案件发生后,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经初步侦查,迅速锁定杨某某(男,汉族,1971年出生,家住昭通市昭阳区北闸镇)为重大作案嫌疑人,但杨某某已外逃。

  为尽快抓捕凶手、侦破案件,昭通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通过设卡堵截、悬赏协查、排查追踪等措施,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织密缉拿杨某某的天罗地网。警方悬赏通告称,对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1万元人民币奖励。

  在法律威慑和公安机关强大的追捕压力之下,走投无路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于4月20日19时许到大关县公安局投案,并对其故意杀害胡某某等3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