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外媒:拜登访基辅为乌当局打气

2014-06-11 17:34: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周一指责乌克兰违反上周在日内瓦达成的协议,该协议旨在防止俄乌两国冲突扩大。 他说:现在所采取的措施最重要的是那些在基辅掌权的人采取的措施...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周一指责乌克兰违反上周在日内瓦达成的协议,该协议旨在防止俄乌两国冲突扩大。

  他说:“现在所采取的措施———最重要的是那些在基辅掌权的人采取的措施———不仅没有履行,反而严重违反了日内瓦协议。”

  拉夫罗夫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周日早些时候发生在斯拉维扬斯克的致命性枪击事件是一种犯罪,而且表明基辅并不想控制“极端主义分子”。

  他说:“(乌克兰)政府什么事情也没有做,甚至都不愿动一根手指头,来弄清发生在乌克兰的这起严重国内危机的原因。”

  拉夫罗夫还说,乌克兰政府未能解散基辅广场的非法抗议示威活动。

  【俄新社莫斯科4月20日电】俄罗斯外交部周日在官网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对于斯拉维扬斯克挑衅事件表示愤慨,挑衅事件证明基辅当局无意制服民族主义分子和激进主义分子并解除他们的武装。

  周日凌晨,一伙不明人士在贝尔巴索夫卡村附近向通往斯拉维扬斯克道路的哨所开枪射击。交火双方均有人员伤亡。

  俄罗斯外交部指出,“令人震惊的是,这起悲剧发生在4月17日俄美欧乌四方日内瓦协议签署之后,协议呼吁避免发生任何暴力、恐吓和挑衅行为”。

  【美联社基辅4月21日电】美国副总统拜登希望在乌克兰领导人处理与俄罗斯冲突之际通过会见他们展示美国对乌克兰的承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