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双胞胎姐妹刚出生就被分开 离散78年后终相聚

2014-06-07 10:44: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广新闻网5日报道,一对从出生就分开、离散了78年的双胞胎姐妹近期终于再次团聚,两姐妹上一次作伴,还是在母亲的子宫内。

双胞胎姐妹刚出生就被分开 离散78年后终相聚

从出生就被分开的双胞胎姐妹78年后终于团聚。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5日报道,一对从出生就分开、离散了78年的双胞胎姐妹近期终于再次团聚,两姐妹上一次作伴,还是在母亲的子宫内。

  据悉,安与伊丽莎白是异卵双胞胎,她们的妈妈是英国人,因为母亲无力抚养两个孩子,安一出生就送人领养,伊丽莎白因为有先天性脊椎弯曲,比较难找到领养人,所以跟着生母,嫁人之后才移居美国,住在奥勒岗。

  安被一对英国夫妇认养,养母死后,他开始寻找生母,这才知道自己是双胞胎,在女儿的努力下,她找到了亲姐妹,两人很快就取得联系。

  伊丽莎白的儿子读过加州州立大学一位心理学教授有关于双胞胎研究的著作,写得是基因和环境对双胞胎的影响,因缘际会之下,这位教授也参与了从出生就离散的这对姊妹花重新聚首的过程。

  两姐妹相隔一个大洋、离散了一辈子,在子女的努力以及一位心理学教授的帮忙下,终于团聚了。可以说从未谋面的俩姐妹,上周在加州团聚,两人将到加州大学双胞胎研究中心接受测试,她们是中心历来最特别的研究对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