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对乌军方援助预算已增一倍

2014-06-07 17:27: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美国驻乌克兰大使杰弗里.帕耶特表示,美国增加扶持乌克兰国防领域的援助预算,主要是提高乌克兰边防军队的战斗能力。他在接受乌克兰媒体采访时说...

  资料图:乌克兰东部参与对亲俄武装作战的士兵

  据报道,美国驻乌克兰大使杰弗里.帕耶特表示,美国增加扶持乌克兰国防领域的援助预算,主要是提高乌克兰边防军队的战斗能力。

  他在接受乌克兰媒体采访时说:最近3个月我们把美国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预算增加了一倍,重点是提高乌克兰边防军人的战斗能力和他们保护本国边界的能力。我预计,这种援助将继续扩大。

  4月中旬,乌克兰当局在乌克兰东南部开展大规模军事特种行动,主要区域为斯拉维扬斯克、克拉马托尔斯克和顿涅茨克州的其他城市以及卢甘斯克。

  相关阅读:

  俄媒:乌克兰空军恢复在顿涅茨克上空飞行

  据俄新社报道,在停飞大约12个小时后,乌克兰空军恢复了在顿涅茨克市中心上空的飞行。

  当地时间28日傍晚,一架乌克兰空军的苏霍伊战机飞临顿涅茨克市上空。此前,同一型号的数架战机26日曾在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武装部队作战中,对当地的机场、火车站及住宅区进行了空中打击。当时有50多名顿涅茨克民兵丧生,据悉还有9名当地无辜平民遇难。

  就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亚历山大·勃罗戴表示,对其武装部队来说,空军是乌克兰政府军唯一的优势,目前当地民兵尚无法对付这些战机。他还认为,目前乌政府军战机是在侦察飞行,是在辨别目标,确定民兵所处的位置,并随时会进行空中打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