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历史秘闻 > 正文 >

惊人秘密!耶稣原是中国皇帝?

2014-06-05 16:30: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著名《山海经》权威、吉林学者宫玉海教授对《山海经》等古籍进行了多年的认真研究和考证后,最近提出一个堪称石破天惊的新说:耶稣并非只是宗教或神话的人物,而是……

  中国著名《山海经》权威、吉林学者宫玉海教授对《山海经》等古籍进行了多年的认真研究和考证后,最近提出一个堪称“石破天惊”的新说:耶稣并非只是宗教或神话的人物,而是实有其人:他就是中国上古时期“五帝”之一的颛顼;他死而“复活”后,回到了中国(西方学者有人认为他回到东方的印度);其墓葬则在吉林省扶余县! 而基督教上的耶稣则是以颛顼为原型重新塑造的。

  深入研究后,宫玉海认为,《山海经》并非神话而是“信史”,是以中国为中心的“天下志书”,其中包含珍贵的世界古代文化史料,堪称一本难得的“博物志”。他认为,该书是中国上古时代黄帝等几任统治者先后派人去世界“六大洲”考查后所形成的“调查报告”,大约成书于四千多年前。为此,宫教授运用语言学并结合当代考古实证,把对《山海经》的破译与解开世界文化之谜有机结合起来,从而在研究上有重大突破。

  如他最早提出的“印第安人是中国人后裔”、“现代人类发源于中国”、“古代中华文化为世界文化的中心”、“世界三大宗教皆起源于中国”、“伊甸园在中国云南”等一系列新观点,在国内外引起不小的轰动,其中一些已被考古新发现和有关学科研究成果所证实。

  现在人类大多是伏羲、女娲、神农、轩辕的后代。古代的中央帝国曾是全世界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的中心,宏伟的巨石文化、辉煌的金字塔、神秘的古希腊文化、印第安文化,都与中华文化密切相关,气息相连……

  耶稣就是观音菩萨

  美国无疑是基督教的天下,教堂到处林立,耶稣的影响也处处可见许多佛教徒对耶鲧既不是排斥,也不是崇拜,似乎存在一种微妙的感情。譬如我有一位张姓朋友,也是虔诚佛教徒,当他收购一家旅馆时,发现每个房间都挂有耶稣像,他逐一拆下来聚集一处,既不敢丢弃,也不想再挂,但始终不去动它。作者却把耶稣看成观音的化身,因为他的师父陈健民居士曾经梦见有人送他一盒礼物,说是观音像,打开一看,却是耶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