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韩沉船事故多数学生因听话未逃生

2014-06-07 11:46: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岁月”号客轮发生严重倾斜后,船上300多名学生中大多数仍然按照船方指示留下船舱中待命,最终与客轮一同沉没;一些没有听从指示的学生反而因此获救幸存。

韩沉船事故多数学生因听话未逃生

乘客留。16日上午的视频截图显示,尽管船身已经高度倾斜,但几乎看不到跳海的乘客。

  韩国“岁月”号客轮发生严重倾斜后,船上300多名学生中大多数仍然按照船方指示留下船舱中待命,最终与客轮一同沉没;一些没有听从指示的学生反而因此获救幸存。

  倾斜45度无人跳船

  韩国《中央日报》22日报道,根据一些客轮遇险后抵达现场的其他船只船员回忆,“岁月”号沉没前,已经有不少船只在现场准备施救,但几乎看不到人跳船逃生。

  “太奇怪了,”当时在现场的油轮船长文预植回忆,“客轮倾斜了45度以上,已经是不可能恢复的状态,但是没有人跳入海中。”他说,他的油轮16日9时23分抵达距“岁月”号200米处。当时,油轮已随时准备救援。“如果谁从船上跳下,就能得到救援,但是没有人从船上出来,让人焦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