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承认因为这个人不敢和中国翻脸

2014-06-07 17:25: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中美各自的战略意图:美国霸占全球。占领中国,扶植亲美政权,永远掠夺中国财富。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及领土完整,将美国的侵略、干涉我国内政的势力赶出去。

  (1)美国中美各自的战略意图:美国霸占全球。占领中国,扶植亲美政权,永远掠夺中国财富。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及领土完整,将美国的侵略、干涉我国内政的势力赶出去。

  (2)中美战争承受极限。美将战争作为支柱产业。到产出等于投入时即停战;美军死亡人数、死亡速度达到一定数额。是国内反战力量推翻政府的重要指 标,如消 灭一万人(击沉两个航母);炸美本土摧毁美国的投资环境。无资金注入使美国经济崩溃。美国人尝到战争的苦难。享乐、寄生的生活,高度现代化使国民更怕战 争。美国就会要求停战如朝鲜、越南,而不能等打到全军复灭。中国为生存而战,直到胜利为止。

  美承认因为这个人不敢和中国翻脸

  中国舰艇编队实际使用武器射击

  实战是力量对比的检验。抗美援朝开始,美军拥有原子弹、全部的制空权和制海权,各式军用飞机达3万余架,中国空军、海军为零,路军美军一个陆军师编 有坦克 和装甲车180多辆,重型火炮近800门,而中国6个军没有一辆坦克,一个军才拥有多为口径小火炮500门左右。中国将美国18国联军从鸭绿将推回到三八 线。表明美国加上17国的帮助与中国战成平手,双方力量相当。

  【美国的战争三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