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北京军区夜间打击“敌”目标 铁路修到“战场”

2014-06-07 20:10: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春节刚过,一场迟来的大雪给节后恢复工作秩序带来不便,却丝毫没有影响北京军区某红军团官兵的训练热情。

  春节刚过,一场迟来的大雪给节后恢复工作秩序带来不便,却丝毫没有影响北京军区某红军团官兵的训练热情。在不绝于耳的枪炮声中,官兵们全副武装冲进漫天雪幕,趟过冰冷刺骨的泥水坑,翻过10多米高的轮胎墙,扛起圆木飞奔百米,完成30余次弹药箱托举,冲到射击地域进行战斗射击……这是北京军区部队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推进实战化训练向深层次发展的一个缩影。


原文配图:北京军区某部在夜间演练中对“敌”纵深目标实施打击。

  去年“八一”前夕,习主席在视察北京军区时强调,要始终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各项工作向打仗用劲。号令如山,使命催征。北京军区各级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把部队建设的标尺定在能打胜仗上,部队上下持续兴起实战化练兵热潮。

  以上率下,先把“龙头”舞起来

  今年春节的一天,京郊某地,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压过爆竹声,一场紧急拉动演练在北京军区大院骤然打响。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军区机关四大部人员快速穿戴装具奔赴指定战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