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日本急了:全国28座雷达站看不到解放军歼-20

2014-06-07 17:26: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副标题 p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报道 日本atd-x项目经理告诉简氏记者,日本防卫省和三菱重工将很快开始先进技术验证机-x(atd-x)战斗机的机体制造工作。/p p 防卫省(mod)技术研究本部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报道 日本atd-x项目经理告诉简氏记者,日本防卫省和三菱重工将很快开始先进技术验证机-x(atd-x)战斗机的机体制造工作。

  防卫省(mod)技术研究本部(trdi)负责航空系统研制的主管吉冈秀之中将表示:“从技术上讲,日本在研制隐身(飞机)方面不存在问题。我们将制造出一架伟大的飞机。”

外媒质疑歼20隐形:无法逃避雷达探测

  资料图:歼-20实验加力飞行。

  吉冈秀之中将表示日本防务省和三菱重工将在今年年底签订制造atd-x的合同,防卫省为该项目2009-2016年的研制工作已经准备了392亿日元(约合32.4亿人民币——译者注)的预算,并计划在2016财年进行首飞。

  吉冈中将表示:“绝对有必要在2016年完成首飞。这对于我国空中防御而言至关重要。”他指出:“中俄将在不远的将来各自装备j-20和t-50。虽然我国的28个对空雷达站能在很远的距离发现第三代和第四代战斗机,但是面对将出现的第五代战斗机,我们并不确信这些雷达站能够取得同样的成果。”

  atd-x“心神”已经设计为一种隐身空中优势战斗机,并具备增强的机动性。防卫省将atd-x用于研究各种更先进的技术和系统集成问题,之后它将生产具备i3(信息化、智能化、瞬时杀伤)能力和反隐身特点的第六代战斗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