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越南副防长称已派精英部队搜救 与中国感同身受

2014-06-07 17:09: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3月10日在广西东兴举行的中越两军首次高层边境会晤上表示,越南人民军已经派出空军、海军和其他部队精英,在疑似海域进行大规模搜救...

  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3月10日在广西东兴举行的中越两军首次高层边境会晤上表示,越南人民军已经派出空军、海军和其他部队精英,在疑似海域进行大规模搜救,越南人民正在与相关的各个方面共同合作,展开地毯式地搜寻。

  阮志咏首先表达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航班事件的关切,他说,航班上有很多中国公民,今天坐在这里,双方的心情都很沉重,真诚希望他们平安无事。

  阮志咏说:“我们把这一次事件,看成是发生在自己国家、自己同胞身上的事件。”

  据介绍,代表团里的一位副总参谋长(越南人民军副总参谋长武文俊)因为要留在越南指挥相关紧急搜救工作,未能出席当天的会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