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湖北麻城回应党校堪比度假村:闲置国有资产置换

2014-06-07 11:42: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7日,麻城市委党校针对网友反映的“市委新党校超标建设和使用堪比度假村”一事作出回应,称麻城党校是利用已建成的闲置国有资产,符合上级关于党校基础设施的达标规范...

湖北麻城回应党校堪比度假村:闲置国有资产置换

麻城市委新党校堪比度假村

  5月7日,麻城市委党校针对网友反映的“市委新党校超标建设和使用堪比度假村”一事作出回应,称麻城党校是利用已建成的闲置国有资产,符合上级关于党校基础设施的达标规范,不存在超标准建设和超标准使用的问题。

  近日,有网友在东湖社区发帖,称新建的麻城市委党校竟然落户到了当地的旅游景区内,明显存在超标建设和使用超标的行为,帖文中还附有多张党校的办公楼和周边环境的照片。

  7日下午,麻城市委党校主动进行了官方回应,就网友关心和质疑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党校因为什么必须搬迁?麻城市委党校解释是,麻城党校原坐落在城区建设路西端,因为设施落后且有三栋经鉴定为危房,根据2012年省委出台的相关政策,原党校的设施不能满足省委相关文件的达标要求,因此党校基于工作原因有现实需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