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媒体曝美台攻击大陆机密:锁定72处目标瘫痪解放

2014-06-07 16:59: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著名军事评论员张友骅在接受广东卫视采访时透露,过去海峡两岸军事对峙时代美国给台湾划定的,总共有三百七十几个攻击点,这个攻击点上从温州...

  台湾著名军事评论员张友骅在接受广东卫视采访时透露,过去海峡两岸军事对峙时代美国给台湾划定的,总共有三百七十几个攻击点,这个攻击点上从温州,下到潮汕当然它整个的攻击点是有一千三百多个。但是它限定台湾攻击的只能七十多个。那这些攻击的点我们现在看档案,美国给台湾分配的任务,是什么地方。不是指挥所也不是火炮阵地,各位想想看它打什么地方,它要打第一个车站,第二个医院。就是我们讲的叫做野战医院,这是第二个。

  第三个有力设施,就是各个交通网的节点,就是说这72个目标到了今天,它还是台湾空军作为攻击的要点,美国为什么它限定台湾攻击这72个地方道理非常简单,就是说我只要让你中国大陆解放军,变成半瘫痪以后我美军再来收拾。为什么它们讲叫做半瘫痪,它说半瘫痪我只要攻击你东南沿海72个点,当然这个是1990年代以前的事。攻击72个点,让你部队火力都没办法集结的时候,我再来收拾你。

  欢句说话它运用台湾的军事力量,它是把你打的半瘫痪,这个是在1990年以前都是这样子。那从美军对台湾的要求,对台湾空军的要求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它是提倡了所谓的空权至上论,这种空权至上论它只要把你打个半瘫痪,它就可以让你理解到我美国在动手的时候,那你半瘫痪的话会变成全身瘫痪。这美军的战法,就是它要求台湾是如此从台湾的事例,我们再来看,科索沃战争是78天,是用轰炸而逼得米洛舍维奇,不得不接受和谈的条件。

  那78天的狂轰,说明了一项事实就是说美军的持续战力,就是让别人感受到它心理的震慑,跟军事的威慑,还有一个对于目标点它都是经过选择的。那从科索沃战争再反推它要求台湾的,就是说这两者之间的结合,它说明了一个事实,它只要攻击几个点让你无法对于维生系统人类的或者一般居民的,一般老百姓的维生系统,它进行极度的限制以后,当他极度的限制一旦完成的时候,当政者的压力就非常非常的大。

  过去的主从关系已经颠倒过来,是以特种战机去掌握战场局势,然后由空军主力战机进行扫荡。这个是美国打科索沃战争的时候,给予两岸最好的一个警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