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军直升机被狙击手击中起火爆炸

2014-06-07 17:24: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国家反恐中心25日证实,一架米-8军用直升机当天上午在东部地区遭枪击后起火爆炸,机长受伤。

  乌克兰国家反恐中心25日证实,一架米-8军用直升机当天上午在东部地区遭枪击后起火爆炸,机长受伤。距17日乌克兰问题有关四方在日内瓦达成协议过去1周时间,这项协议精神不但未能得到执行,乌克兰国内冲突却愈加剧烈。

  乌克兰国家反恐中心说,当天上午11时左右,一架米-8军用直升机在顿涅茨克州的克拉马托尔斯克机场即将起飞时遭狙击手攻击。直升机油箱被击中后起火爆炸,机长受伤,机组其他成员因迅速撤离而安然无恙。

  在最近一周里,乌克兰两架军用直升机在顿涅茨克州执行低空侦察任务时遭到不明身份者枪击,但无人受伤。

  这是继24日乌克兰军队在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打死5名亲俄武装分子后,双方爆发的又一重大冲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