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马航失联客机确切信息尚未发现 澳总理谨慎表态

2014-06-07 17:22: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介绍,截至12日15时,尚未发现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确切信息。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表示,针对马航MH370航班的搜寻可能将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介绍,截至12日15时,尚未发现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确切信息。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表示,针对马航MH370航班的搜寻可能将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副主任卓立介绍,澳方在澳大利亚以西海域划定了东西两个搜寻区域。西部搜寻区域面积约为2.5万平方公里,为中方舰船搜寻区;东部区域约为1.5万平方公里,为澳大利亚、英国、美国、马来西亚等国舰船搜寻区。

  截至4月12日12时,中方在现场的10艘舰船、6架舰载直升机已经按照搜寻方案在南印度洋累计搜寻587649.5平方公里。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共协调63艘过往商船在印度尼西亚及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搜寻167135平方公里。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总理阿博特12日在访华期间再次提及搜寻行动。他说,据信来自马航MH370航班黑匣子的脉冲信号正在“迅速减弱”。

  阿博特重申澳方“有高度信心”认为“发现的信号来自MH370航班”的同时表态谨慎,强调了搜寻工作的困难性,并表示可能在未来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

  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12日早间公布了当天的搜索部署,共计投入10架飞机和14艘船只搜索位于珀斯西北2331公里处一片区域。这一重新划定的搜寻海域面积比11日进一步缩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