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风云人物 > 正文 >

谁是林彪集团谋杀毛泽东的“前敌总指挥”?

2014-06-05 16:24: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9月9日凌晨,林立果从西郊机场附近的秘密据点匆匆赶到空军学院,在那里秘密召集联合舰队的成员刘沛丰、刘世英(空军司令部办公室副主任)、程洪珍(空军司令部秘书)、李伟信等人开

  9月9日凌晨,林立果从西郊机场附近的秘密据点匆匆赶到空军学院,在那里秘密召集“联合舰队”的成员刘沛丰、刘世英(空军司令部办公室副主任)、程洪珍(空军司令部秘书)、李伟信等人开会。他说:“现在有人反对林副主席!我们要誓死扞卫!养兵千日,用在一朝,当前是要用我们的时候了。你们要全力以赴,一个人顶几个人、十几个人用。”说完,拿出林彪的手令给大家传阅。

  “你们看怎么样?”林立果问道。

  “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保卫林副主席!”“保卫林副主席!”几个人连连表示了“决心”。

  林立果解释说:“这次总的任务代号‘571工程’,即‘武装起义’。起义的前敌总指挥是江腾蛟。”并拿出论功行赏的老招数:“这次起义搞成了,王飞就是空军司令员,刘世英你就是副司令员,李伟信可以当外贸部长,其他人都要重用,成败在此一举。”

  程洪珍插话:“胜者王,败者寇。”

  “败了也不寇。”林立果加重语气,说:“搞成了一切都好,失败了就打游击!”

  同日下午,林立果一伙又在西郊机场附近秘密据点聚会。江腾蛟提出:如果毛泽东的火车停在上海虹桥机场,炸附近的小油库,趁救火时混乱“上车干掉”,并说:“搞得好,汽油流到火车附近,连车带人都报销了。”

  又有人提出,用“日本人对付张作霖的办法”,制造第二个“皇姑屯事件”。周宇驰听了,便问江腾蛟:“从杭州到上海之间有没有铁路桥?如果有,炸铁路桥的办法最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