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马来内政部长:失联机长飞行模拟器近期文件被删

2014-06-07 17:17: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内政部长艾哈迈德·扎希德·哈米迪称,警方在调查中发现,马航失联客机机长查哈里亚·沙阿家中飞行模拟器中的数份近期文件被删除。

  据马来西亚媒体3月19日报道,马来西亚内政部长艾哈迈德·扎希德·哈米迪称,警方在调查中发现,马航失联客机机长查哈里亚·沙阿家中飞行模拟器中的数份近期文件被删除。

  扎希德表示,计算机专家正夜以继日地工作,以修复这些被删数据。“警方已经邀请数名波音777驾驶员、飞行模拟器专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士协助调查。”他同时强调,警方不是指责机长有任何错误行径或给机长家属施压,而是在进行一场全面而深入的调查。

  扎希德还补充说,内政部不久后将与相关政府部门开会讨论如何改善吉隆坡国际机场的安检程序。

  马来西亚媒体此前报道称,警方调查人员发现,从马航失联飞机机长查哈里亚·沙阿家中搜走的飞行模拟器中存有印度洋附近5条飞机跑道的资料。

  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调查人员称:”这些练习跑道以马尔代夫马累国际机场的2条跑道及印度、斯里兰卡机场的3条跑道为基础,跑道长度都达到1000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