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意将缩减30亿欧元军费 重审F-35购买计划

2014-06-07 17:16: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意大利国防部计划缩减3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45.6亿元)的军费开支。据报道,最终的缩减开支方案将在1个月内经部长级会议商议后决定,但同时意大利总理恩里科 莱塔已确认该计划确实存在。

  据俄新社3月17日消息,意大利国防部计划缩减3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45.6亿元)的军费开支。据报道,最终的缩减开支方案将在1个月内经部长级会议商议后决定,但同时意大利总理恩里科 莱塔已确认该计划确实存在。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意军方将关闭385个兵营及警备队,至2024年,将陆军、空军及海军服役人数从19万缩减至15万人以下,文职人员数量将由3万缩减至2万。莱塔表示,军事力量重组将为意大利节省30亿欧元的开支。

  此外,意大利还将重新考虑购买美产第五代F-35歼击机的计划。根据此前购买合同,意大利将在15年内购买90架飞机,总价值达143亿欧元,其中包括20架为“加富尔”号航空母舰配备的飞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