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网友投稿 > 正文 >

朝鲜不可救 或将在三年统一

2014-06-05 17:18: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如果朝鲜将统一,中国不会阻挠朝鲜统一。中国会顺时(顺时势),顺应这一潮流。因为中国无从阻碍,阻碍无益,而顺应有利中国国家。

  如果朝鲜将统一,中国不会阻挠朝鲜统一。中国会顺时(顺时势),顺应这一潮流。因为中国无从阻碍,阻碍无益,而顺应有利中国国家。(这是外部观察者,参考消息上的认识。)但中国顺应都要付出。(当炮火打起来了,你就真的知道能不能打?外战维民族利益及国家主权可打,内战推社会进步与国家前进可打。)所以中国现在就要准备建设提高国家战略政治,将海南与广东作为新的国家政治中心,实施“南海战略”(“兴强南海”战略),准备在海南创立“海南国家战略部”,在创立“海南国家战略部”前先成立“海南省战略文化中心:海南省战略文化总局或海南省文化与战略发展总局”。

  朝鲜将在三年统一(或趋向统一)。为什么呢?全面结果而导致的结果(大结果)。老子说:“善有果而已”。此果是自然之果、自然结果。朝鲜“不善”(不善德不善行不善为),故朝鲜没有果,韩国“善为”,所以韩国有果——因为统一将以韩国为主。

  一、双方局势对峙韩国赢:

  (一)朝鲜的X道行为

  1、研制、试爆核武器 ——并在缅甸、伊朗等地提供核技术,招致国际社会孤立与制裁。

  2、天安舰事件:水雷击沉韩国天安舰,导致韩国几十名士兵伤生,招致国际社会一致反责。

  3、炮击延坪岛:朝鲜炮击韩国延坪岛,招来韩国炮弹反击,朝鲜一方人员也遭受伤亡。伤亡人员没有受到国礼待遇,埋没于事端,此是屈民、屈国。

  (二)韩国正道行为

  1、在延坪岛炮战“负重”而合理反击,延坪岛牺牲士兵受到国礼待遇,此是敬国敬民。

  2、与美国举行联合军演,宣势保卫国家领土,维护地区和平。

  3、例行国家作战军演,提高战备警惕,战争发生的应付能力,领土保卫能力。

  二、朝鲜将要跨进第三代领导人的变数:

  朝鲜第二代领导人身体垂迈,第三代领导人将要上台接替,是国权家族世袭。一般说来国家领导承袭式的领导人,第一代第二代国比较固,到第三代就要发生变化。不是第三代无能,而是第三代更能适应时局、天时、国势变化。第一代第二代也将国命天命国福家有享尽。朝鲜接班人第三代领导人届时也只有顺应时局作出以利自己命运的变化。台湾(中国台湾)政局统治第二代以后为就交向了民,要不然台湾统治只能自闭(当联合国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为合法国家,在国际上代表中国后),没有今天的经济活力、开放格局、国际环境。

  三、朝鲜失去中国的心:

  1、中国对朝鲜的关系平台(外交、利用)(略) (“利用”字义本身上不是一个贬义词,它是一个中性词,任何事物与人都有利有用。在文化深层上阐述事物原理就有价值。)

  2、朝鲜对中国的关系平台(外交、利用)(略)

  3、朝鲜不听中国的话,努力发展(朝鲜国内)的经济,维持地区局势,维护地区和平,保持东北亚稳定,而朝鲜只想利用中国——利用中国的大国地位、大国力量(这本就不合道,对相邻友邻大国要倚靠、倚重,而不是只是利用大国,大国要你利用吗?),在有的事情(比如枪击中国公民)刺激中国、中国政府——只能适得其反(这是逼中国大国支持其“国行”,是小国指挥大国,想中国堕其罄)。所以中国外交领导人说:对朝鲜影响有限。敦促你有限,那么维护支持你也有限。

  4、尽管中国将朝鲜作为伙伴、“战略伙伴”,在经济上相助它,国际上维护它(有时甚至是坦护),但朝鲜一意孤行,挑衅国际关系,扰乱国际局势,破坏地区稳定,给中国带来麻烦,致使中美关系横生枝节,中美摩擦加剧,美中贸易中国受肘,影响中国经济战略、中国经济发展经济崛起长远大计(因为中美贸易经济已在一条般上,处在同一经济利益体——中国有多少钱投在美国,有7000亿人民金,占国内的钱十分之一,关系到国家经济大策,中国要借美国发展借美国消费市场,美国要倚中国倚中国资本繁荣经济,但根本上中国要靠美国中国是后发国家国家民众穷——中国起码要靠美国10年至15年才能在国内搞大市场构建国内大市场大经济,美国与前苏联都曾在国内没有靠国外搞过国内大市场大经济,发展速度曾以每年200-300%发展,但中国环境、中国资源不允许)。朝鲜且在边境枪击中国公民,无视中国“老大哥”尊严,中国外交部强烈谴责。朝鲜的“顽”令中国头痛,大出中国之意(意料)。(——如果朝鲜X心为继(来自老子“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天下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已”),继续挑起事端,发起军事挑衅,中国不能处理好,后果严重的话,朝鲜将全面爆发战争,战火将烧向中国,朝鲜难民会涌向中国,涌进中国境内,给中国国际关系、经济建设、国家安全、民族聚居、国家两岸统一等等带来破坏——这是小国之祸误大国——误中国等于是吴世界——误世界等于是误人类。)

  5、朝鲜发展核武器,对中国也是一个“不利”隐患,因为核武器不长眼(你知道核武器最终用到何处用在哪里?),且核武器爆发威力大一定会发散到中国边境、领土,哪怕就在朝鲜境内爆炸。假使将来朝鲜统一,统一的朝鲜国拥有核武器对中国也是一个安全威胁(国之争端是不分国际社会阵营的,过往历史摆在眼前。资本主义国家也是争,社会主义国家也是争,因为国家它具有民族性,国家以民族为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