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日本“凉月”号护卫舰下水 将为宙斯盾舰护航

2014-06-07 17:13: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三菱重工长崎造船厂建造的护卫舰“凉月”号(约5100吨),12日交付防卫省。三菱重工及造船厂、海上自卫队相关人员约550人出席起航仪式。

  据日本《读卖新闻》14日报道,由三菱重工长崎造船厂建造的护卫舰“凉月”号(约5100吨),12日交付防卫省。三菱重工及造船厂、海上自卫队相关人员约550人出席起航仪式。

  “凉月”号全长约150米,宽约18米,建造耗费72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4亿元)。船上搭载最新锐的雷达及防御鱼雷装置,与之前的护卫舰相比,在对空、潜水能力方面都有较大提升。

  “凉月”将被部署在海上自卫队佐世保基地,安排约220名船员,负责“宙斯盾”舰的护航等。

  三菱重工社长宫永俊一亲自将交付书递交给防卫政务官木原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