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钓鱼岛真相》洛杉矶首映:阐述钓岛自古属中国

2014-06-07 16:21: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新华社洛杉矶3月12日电美国蒙纳瑞克斯好莱坞公司摄制的纪录片《钓鱼岛真相》11日在洛杉矶首次公映。影片通过详尽的历史资料阐述了钓鱼岛自古以来就属于中国所有这一事实,并敦促日本正视和认真反省历史。

  据新华社洛杉矶3月12日电美国蒙纳瑞克斯好莱坞公司摄制的纪录片《钓鱼岛真相》11日在洛杉矶首次公映。影片通过详尽的历史资料阐述了钓鱼岛自古以来就属于中国所有这一事实,并敦促日本正视和认真反省历史。

  《钓鱼岛真相》通过大量史实证明: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就属于中国。影片旁白呼吁日本政府正视历史,为战争罪行向中国人民道歉,承认钓鱼岛属于中国。影片还批评美国政府在1951年“旧金山和约”签署时罔顾中国对收回钓鱼岛的正义要求。该片导演内贝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西方媒体对中国进行了不公平的报道,我希望这部影片可以帮助人们了解钓鱼岛的真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