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马方:客机联络系统被人为关闭仍在调查劫机可能

2014-06-07 17:13: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称,马方在搜救开始阶段就已要求扩大搜索范围,来自14个国家的40艘船只和58架飞机参与搜救。马来西亚已实时与调查人员分享相关数据。客机是否偏离航线尚不清楚,但客机联络系统是人为关闭。

  马总理纳吉布发表声明要点:在刚刚结束的马方发布会持续大致12分钟,要点如下:①客机的联络系统被人为关闭;②可能折返,可能是蓄意而为的结果;③客机最后一次联系时间是马来西亚时间8时11分(与中国时间无时差);④仍在调查是否存在劫机可能性;⑤目前还无法确认失联飞机的最后位置。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称,马方在搜救开始阶段就已要求扩大搜索范围,来自14个国家的40艘船只和58架飞机参与搜救。马来西亚已实时与调查人员分享相关数据。客机是否偏离航线尚不清楚,但客机联络系统是人为关闭。因马方雷达覆盖十分有限,虽十分有限,但有一定证据表明飞机做出这种改变是机上有人蓄意改变。国际机构分别对同样一组数据做出调查研究,根据其最新数据发现,飞机最后一次可确认的联络是在马来西亚时间8点11分。在马来半岛的东岸,通讯就被关闭了。但我们不能确认客机是被人劫持的。

  从新回到中国南海救援处,重新部署各方救援力量,这样的活动需要很多国家和地区的帮助。我们希望大家给我们最大的支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