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印国防部称将派船只和飞机参与搜寻失联客机

2014-06-07 17:13: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路透社3月13日报道,印度国防部13日通知在安达曼海和尼科巴群岛的部队派遣船只、飞机和直升机参与搜寻失联的马航客机。

  据英国路透社3月13日报道,印度国防部13日通知在安达曼海和尼科巴群岛的部队派遣船只、飞机和直升机参与搜寻失联的马航客机。

  印度一名高级将领表示,上述武装部队13日夜间将开会讨论如何与他国协调进行搜救工作,之后就将作出搜救部署。布莱尔港指挥部发言人辛格(Harmeet Singh)表示:“具体细节正在制定中。”

  据悉,3月12日,一架隶属于印度海岸警卫队的多尼尔飞机受命启程搜索安达曼岛东部,但没有任何发现。

  3月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原定飞往北京的飞机失去联系。机上共载239人,其中中国乘客154人。目前多国搜索行动已经包括十余个国家,搜索区域已覆盖泰国湾、安达曼海以及马来半岛两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