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空中新纪元:隐形无人机时代

2014-06-07 16:38: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X-47B”隐形无人机进行首次航母操控试验;12月1日,由欧洲六国联合研制的“神经元”隐形无人机原型机首次试飞;12月12日,伊朗称已能够复制俘获的美RQ-170“哨兵”隐形无人侦察机……

  美国“X-47B”隐形无人机进行首次航母操控试验;12月1日,由欧洲六国联合研制的“神经元”隐形无人机原型机首次试飞;12月12日,伊朗称已能够复制俘获的美RQ-170“哨兵”隐形无人侦察机……

  作为新时期战争思想和战术变革的产物,无人机广泛运用于空中侦察、反潜、电子干扰等领域,并向隐身化、智能化和精准化的趋势发展。目前,包括美、俄在内的军事强国,都在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先后推出了种类多、超高人工智能的无人机,力争将无人机打造成多功能作战平台,并争抢隐形无人机技术制高点。

  隐形无人机采用飞翼布局,这是因为飞翼在隐身能力上比其他飞机都有不可比拟的优势。随着无人机的隐身材料的不断更新和隐身机型的不断完善,在未来战争中,隐形无人机必将成为无坚不摧的空中“隐形利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