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国等三国在黑海克里米亚对面水域开始联合演习

2014-06-07 17:12: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保加利亚海军12日表示,美国、保加利亚与罗马尼亚海军已在黑海展开联合海军演习。搭载约300名官兵及具备发射导弹能力的美国特鲁斯顿级驱逐舰,连同保加利亚护卫舰Drazki及罗马尼亚三艘军舰在黑海一同操演。

  保加利亚海军周三(12日)表示,美国、保加利亚与罗马尼亚海军已在黑海展开联合海军演习。

  搭载约300名官兵及具备发射导弹能力的美国特鲁斯顿级驱逐舰(USS Truxtun),连同保加利亚护卫舰Drazki及罗马尼亚三艘军舰在黑海一同操演。

  这项演习是在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水域对岸进行。

  特维夫(Dimitar Titev)中校表示:“这次军演按照计划进行。”但原定于周二(11日)开始的这项军演因为天候恶劣而延后一天。

  保加利亚国防部长纳耶德诺夫(Angel Naydenov)表示,乌克兰驻索菲亚大使Mikola 巴尔塔基(Baltaji)通知他,取消由乌克兰主导在3月28日至4月15日进行的代码为“BLACK SEAFOR”的海军联合操演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