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我大校评解放军远海演习:出岛链是铁定的

2014-06-07 11:36: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该次演习是海军年度军事训练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演习从10月18日持续到11月初,海军三大舰队参演兵力将分别前出西太平洋预定海域,编成红方、蓝方两个战斗编组。

法制晚报讯(记者郭媛丹)昨天下午,国防部网站公布消息,代号为“机动-5号”的远海实兵对抗演习拉开序幕。

该次演习是海军年度军事训练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演习从10月18日持续到11月初,海军三大舰队参演兵力将分别前出西太平洋预定海域,编成红方、蓝方两个战斗编组,连续进行“背靠背”实兵对抗演练。按照“平战结合、全面带动”的原则,演习将带动海军部分舰、潜、机、岸导兵力参加对抗训练。

海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强调,组织军事演练活动是世界各国军队提升战斗力的一贯做法。中国海军舰机赴西太平洋相关海域进行例行性训练,符合国际法和国际实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