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第五代战机T-50将于3至4月接受国家飞行测试

2014-06-07 17:06: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新社3月3日消息,俄罗斯季霍米罗夫仪器制造科学研究所总经理尤里·别雷赫在接受俄媒采访时称,俄罗斯第五代战机T-50将于3至4月在阿赫图宾斯克空军基地接受国家测试。

  俄新社3月3日消息,俄罗斯季霍米罗夫仪器制造科学研究所总经理尤里·别雷赫在接受俄媒采访时称,俄罗斯第五代战机T-50将于3至4月在阿赫图宾斯克空军基地接受国家测试。

  俄罗斯季霍米罗夫仪器制造科学研究所总经理、T-50电子系统主要开发者别雷赫称,俄罗斯第五代战机T-50将在阿赫图宾斯克俄空军契卡洛夫国家飞行测试中心开始国家测试,时间在3至4月。据俄罗斯PAK FA前线航空兵前景航空系统的主要开发者苏霍伊公司2月底消息,第一架T-50飞机已抵达该飞行测试中心。

  此前,俄空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曾提到,2016年将开始向军队批量提供该型有前景的战斗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