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国将争取第三季度签订40架F-35A战机购买合同

2014-06-07 17:05: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航官员27日在第74次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会议结束后举行记者会说,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签订有关购买40架F-35A战斗机的合同。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航官员27日在第74次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会议结束后举行记者会说,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签订有关购买40架F-35A战斗机的合同。

  在去年9月24日举行的韩国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会议上,将美国波音公司的F-15SE选定为下一代战斗机(F-X)的提议遭到否决。同年11月22日,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召开联合参谋会议,决定购买马丁公司的F-35A。

  韩国防卫事业厅计划今年2-3月确定购买计划,待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予以批准,对F-35A进行测试和评估,争取在第三季度签订购买合同。据悉,韩国防卫事业厅估算的下一代战斗机项目总费用为7.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14亿元)。

  下一代战斗机项目是韩国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武器采购项目。韩国防卫事业厅将通过对外军事销售(FMS) 方式购买F-35A。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