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杭州昨晨遭遇大雾 今天傍晚前后雾霾将有所缓解

2014-06-07 21:40: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旦雾霾起,就是昼霾夜雾的调调,24小时不打烊。昨天5时,杭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当时杭州最大能见度仅256米。

  一旦雾霾起,就是昼霾夜雾的调调,24小时不打烊。昨天5时,杭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当时杭州最大能见度仅256米。

  污染物堆啊堆,堆到昨天上午,杭州的空气质量糟到爆,一度出现严重污染。昨天接近中午时分,市台省台先后解除大雾黄色预警,然后发布霾黄色预警。到昨天下午1点,杭州的实时AQI指数已经缓缓攀升到287。

  直到昨天下午起,杭州刮起了偏东风,PM2.5浓度才有所下降,不过今天转为北风后,依旧是重度污染。

  气象部门说,今天下午北风渐增,不过雾霾太厚重,下午还吹不散,傍晚到夜里,才所有缓解。

  大气重污染Ⅲ级预警,昨天继续维持,Ⅲ级响应措施也继续启动。

  昼霾夜雾,昨天杭州最低能见度256米

  前天,弱冷空气南下,顺手把北方污染物带了过来。

  本地的污染物,出不去,外来污染物,还堆上来,前天的空气被拖下水,昨天的更惨。

  来自省气象台的数据,昨天凌晨4-5点,杭州最低能见度仅256米,9点之前,都在500米以下,10点647米。

  昨天5时,市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主城区、萧山、临安、桐庐、余杭等地有能见度小于500米大雾。”

  10分钟后,省台也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目前,杭州、嘉兴、湖州南部、绍兴北部、宁波北部已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局部小于200米的浓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杭州、嘉兴、湖州、绍兴、宁波地区的大雾仍将持续。”

  直到昨天中午12点,随着阳光出现和湿度降低,杭州的能见度才爬回到1000米。

  不过,湿度降低后,雾就成了霾,11时10分和11时40分,市台省台先后解除大雾黄色预警,然后发布霾黄色预警。

  大气重污染Ⅲ级预警,昨天继续维持,Ⅲ级响应措施也继续启动。

  昨天上午杭州空气最糟糕,城东好过城西

  昨天,大气重污染Ⅲ级预警及Ⅲ级应急响应,还在杭城的一片灰蒙中持续。

  上午,杭州一度出现严重污染,实时AQI指数达到281,直逼严重污染的警戒线。而除了温州、舟山和丽水,其他省内地级市雾霾情况和杭州差不多,实时AQI指数也都呈重度污染状态。

  到13时,杭州的实时AQI指数已经缓缓攀升到287,成为省内空气最糟糕的城市之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