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媒:代号“燧发枪-2014”国际反恐军演举行

2014-06-07 17:03: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援引俄塔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在尼日尔开始举行代号“燧发枪-2014”的国际反恐军演,美国以及欧洲、非洲国家的武装力量部队参加了这次演习。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援引俄塔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在尼日尔开始举行代号“燧发枪-2014”的国际反恐军演,美国以及欧洲、非洲国家的武装力量部队参加了这次演习。

  这次军演在尼日尔北部与东部举行,主要任务是演练协调围剿当地与“基地”组织有瓜葛的极端组织的联合行动。据悉,这次联合军演将持续到3月9日。


  (原文配图)

  尼日尔武装力量总参谋长赛义尼·戈尔巴将军表示:“这次联合军演是在我国及整个泛撒哈拉地区被迫对日益增长的恐怖威胁给予还击的时刻进行的。”

  近年来,美国军方每年都与包括阿尔及利亚、马里、尼日利亚、法国、乍得在内的约20个国家武装部队共同举行此类联合军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