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武装突袭3》:打造史上最逼真的军事沙盒

2014-06-09 09:13: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Bohemia Interactive开发和发行的军事沙盒游戏《武装突袭3》最近爆出了最新一批截图。注意截图的左下角的in-game字样,这意味着以下三张截图全部捕捉于实际运行的游戏中。

《武装突袭3》将会是Steam平台独占,专案主管Joris Jan van't Land表示,若不使用Steam平台游戏可能无法在2013年上市。

关于Steam平台独占:

Bohemia Interactive在开发者日志的“Full Steam Ahead”文章中有提到,《武装突袭3》在开发中遇到的困难阶段,与最近的希腊事件有关,这些挫败使得工作室得重新评估整个专案。Joris-Jan van't Land同时指出,决定《武装突袭3》将透过登陆Steam平台进行游戏,而此决议能让游戏导回在2013年推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