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总理:俄将发射新型火箭 性能堪比世界最佳

2014-06-07 17:03: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2014年俄将发射“安加尔”新型运载火箭,它在性能方面能与世界最佳同类产品竞争。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2014年俄将发射“安加尔”新型运载火箭,它在性能方面能与世界最佳同类产品竞争。

  梅德韦杰夫在俄罗斯火箭航天领域发展会议上说:“我希望‘安加尔’的性能特点可以使其在未来与世界最佳同类产品成功竞争。该火箭系统完全由俄国企业设计制造,使用了生态安全燃料——氧和煤油。”

  梅德韦杰夫强调:“(开发该火箭)获得了重大的科学技术成果,这将用于完善整个火箭航天技术设备和基础设施。”他还表示,“安加尔”将被用于发送民用和军用航空器,还将用于国际航天合作。

  在谈到发展新一代“联盟”系列运载火箭时,梅德韦杰夫指出,去年12月,俄从普列谢茨克发射了第一个俄制“联盟-2-1-A”火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