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港14泛民议员将访上海 望与大陆商讨“真普选”

2014-06-07 10:44: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14名泛民议员将访问上海,随团的公民党议员梁家杰称,希望此行是商讨政改的开始。 据香港《明报》报道,梁家杰表示,与代表中央的官员单独会面是合情合理的要求...

  香港14名泛民议员将访问上海,随团的公民党议员梁家杰称,希望此行是商讨政改的开始。

  据香港《明报》报道,梁家杰表示,与代表中央的官员单独会面是合情合理的要求,希望由此行起,双方可以开始商讨,亦希望中央真的有商有量,不在普选机制上设置筛选,否则这次商讨将是最后一次。

  随团的民主党议员黄碧云也表示,会严肃对待这次行程,但认为这次并非政改谈判,只是沟通平台,会向中央反映港人对民主及真普选的诉求,也会表达真普联的三轨方案。

  此前,泛民议员一直坚称,中央必须明确保证,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等在上海期间会与反对派“单独会面”,才肯表态是否参加上海之行;而由26名泛民议员参与的真普选联盟公布特首普选方案,提出“三轨制”方案,提出公民、政党及提名委员会三个途径都可提名特首候选人。

  此外,立法会主席曾钰成透露,立法会议员在上海的访问行程已有内容,但具体时间有待确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