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欧洲导弹公司或向印出售中程反坦克导弹

2014-06-07 17:01: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欧洲导弹公司(MBDA)的一位负责人在2月7日召开的2014年国防产品博览会上透露,该公司正在与印度军队进行协商,或将向印方出售该公司的中程反坦克导弹。

  欧洲导弹公司(MBDA)的一位负责人在2月7日召开的2014年国防产品博览会上透露,该公司正在与印度军队进行协商,或将向印方出售该公司的中程反坦克导弹。

  据报道,印度军方曾在2010年推出过一项重要计划——用8000枚轻型反坦克导弹替代现役的“米兰2T”型反坦克导弹。但是当时,欧洲导弹公司并没有任何满足印方要求的“发射后不管式”导弹,所以并未参加竞标。然而此后,欧洲导弹公司研发出中程导弹(MMP),该导弹充分满足印方的需求。

  据报道介绍,MMP拥有三种能力:“发射后不管”能力、“人在回路”操控能力以及发射后“雷达跟踪”能力。该导弹的射程为4千米,可以在封闭区域发射。欧洲导弹公司称,该导弹的主要优势在于它的未冷却的红外线感应器——只要目标锁定,就可以立即发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