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印度成功完成“布拉莫斯”超音速导弹齐射试验

2014-06-07 17:01: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印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巡航导弹于2014年初成功完成舰载齐射试验。试验中共发射了2枚导弹,发射间隔数秒,并成功摧毁目标。

  俄-印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巡航导弹于2014年初成功完成舰载齐射试验。试验中共发射了2枚导弹,发射间隔数秒,并成功摧毁目标。本次试验在阿拉伯海域完成,导弹由俄制“特里坎德”号护卫舰发射。据印度媒体称,未来将具备8枚“布拉莫斯”导弹齐射的能力。

  “布拉莫斯”导弹最大射程290千米,可携带300公斤常规战斗部。最低巡航高度10米,最大飞行速度2.8马赫,是美制“战斧”亚音速巡航导弹的3倍。该导弹已完成海基和陆基的垂直发射试验,并完成列装。印度和俄罗斯正准备研发“布拉莫斯”2型高超声速导弹,最大飞行速度将达5~7马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