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参考 > 正文 >

安倍终于露出真面目 日本第一敌人并非中国

2014-06-07 15:17: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钓鱼岛的声音少了,倒是日本的准航母下水、修宪的讨论逐步多起来,人们也就慢慢的适应了;前面写过一篇文章谈钓鱼岛事件日本真正的目的:就是修宪,建立强大的军队……

  近日钓鱼岛的声音少了,倒是日本的准航母下水、修宪的讨论逐步多起来,人们也就慢慢的适应了;前面写过一篇文章谈钓鱼岛事件日本真正的目的:就是修宪,建立强大的军队,然后脱离美国的控制;安倍还是有远大理想的,可惜太急功近利了,世人很快就会看清;

  美国人也是心知肚明,揣着明白装糊涂,现在对美国而言最要紧的是把中国的发展遏制下去,打乱中国正常的发展节奏,中国乱了后再把小日本这个魔鬼收回去,一厢情愿的想法,所有中国驻美国大使说,美国人最终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日本就是强军或修宪又能如何?岛国又能承受几颗原子弹?天生我们又不想侵略日本。

  日本是岛国,经济发展离不开大陆;日本的经济结构和中国经济是天然的互补;却和美国是死敌;日本的经济看似繁荣其实政治、经济一直都被美国所控制,日本真正的敌人是美国,我们搞好自己的发展,不要随之起舞、冷眼旁观即可。

  但日本利用中国太过火了,那是要毫不留情教训的,就怕日过玩火过头了。

  美国人还提醒中国人看看孙子兵法,倒是要提醒美国人小心自己的狗“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被别人“瞒天过海;假道伐虢”

  围绕钓鱼岛争端,日本一直强调美日同盟对钓鱼岛的“适用性”。日本对周边国家的态度里,尤对中国最强硬,与他们认为美国会在中日任何冲突中站在它的一边有很大关系。

  日本人对身后有美国这个“大哥”特别有感觉,他们坚信中国人即使不怕日本,也一定会在美日军事同盟面前发抖。

安倍终于露出真面目 日本第一敌人并非中国

  一旦中美真的有一天走向战略摊牌,日本又是两国玩熟了的工具,那么这样的摊牌最大可能就是先砸了彼此之间的这个玩偶。这一过程意味着日本会变成西太平洋的火药桶,它有好下场的概率很低。

  日本还是断了让美日同盟帮它与中国军事了结钓鱼岛争端的念头吧,对它来说那一点也不好玩。

  日本偷偷向中国暗示钓鱼岛底线 世界一片哗然

  共同社报道说,日本政府最近向中国政府提出了一份解决钓鱼岛问题的建议,同意将钓鱼岛问题“作为外交问题来进行处理,日本不妨碍中国对于钓鱼岛的主权主张”。

  对此,菅义伟表示:“外交当局之间保持着沟通,但是日本提出过这一种提议的事实不存在。”菅义伟重复了日本政府对于钓鱼岛的一贯立场:“钓鱼岛是我国的‘固有领土’,现在也进行着实效管理,(与中国)必须解决的主权问题是不存在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