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朝商定5日将举行离散家属会面工作会谈

2014-06-07 17:00: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和朝鲜3日商定将于5日举行韩朝红十字会工作接触,以商讨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具体事宜。

  韩国和朝鲜3日商定将于5日举行韩朝红十字会工作接触,以商讨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具体事宜。

  朝中社报道称,朝鲜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3日上午向韩方发出通知书,提议于5日或6日举行离散家属会面红十字会工作接触,商讨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具体事宜。报道没有提及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具体时间。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3日对朝鲜的提议做出回应,建议于5日举行红十字会工作接触。韩统一部称,朝方已于3日下午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表示,同意韩方5日举行工作接触的建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