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英国驻日大使罕见表态:日本应当承认历史错误

2014-06-07 17:00: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时事社报道,英国驻日本大使蒂姆·希钦斯3日表示,日本应承认其所犯的历史错误。希钦斯当天在东京出席了“内外情势调查会”举行的演讲会。

  据日本时事社报道,英国驻日本大使蒂姆·希钦斯3日表示,日本应承认其所犯的历史错误。

  希钦斯当天在东京出席了“内外情势调查会”举行的演讲会。他在谈及日本的历史认识问题时说,纠正历史错误的最好方法就是承认所犯的错误,积极构筑更加美好的未来。他表示,日本领导人在参拜靖国神社问题上应谨慎行事,为改善与邻国关系创造环境。


  安倍去年12月26日悍然参拜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遭到国际社会谴责,在日本国内也招致批评。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年1月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再次奉劝日本领导人要老老实实承认错误,改正错误,以实际行动为改善与邻国关系创造条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