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越马称未在中国卫星发现疑似漂浮物水域找到残骸

2014-06-07 17:12: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综合外媒13日报道,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和越南民航局官员13日分别表示,在此前中国卫星发现的有疑似漂浮物体的海域,并未发现任何残骸。

  综合外媒13日报道,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和越南民航局官员13日分别表示,在此前中国卫星发现的有疑似漂浮物体的海域,并未发现任何残骸。

  据美联社报道,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拉赫曼(Datuk Azharuddin Abdul Rahman)表示,他们13日派出飞机前往该处搜寻,但并未发现任何遗迹。

  “那里什么都没有。我们去了那里,但没有发现什么东西”,拉赫曼在吉隆坡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另据法新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越南民航局官员13日表示,越南派出飞机前往中国卫星标注的疑似漂浮物的海域,但并未发现任何残骸迹象。此前,越南已经搜寻过该区域,在曝出该区域存在疑似漂浮物后,越南于13日再次派出飞机前往搜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