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军机再次投入马航搜救 未发现可疑漂浮物或残骸

2014-06-07 16:56: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军方11日清晨再派C-130运输机前往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失联海域,参与搜救;此外,10日下午派出的一艘成功级军舰及“海巡署”七号、九号巡护船预计14日抵达任务海域。

  中新社台北3月11日电 台湾军方11日清晨再派C-130运输机前往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失联海域,参与搜救;此外,10日下午派出的一艘成功级军舰及“海巡署”七号、九号巡护船预计14日抵达任务海域。

  10日,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下令军方及当局海巡部门,“必须尽己力之所及”协助执行马航海空搜救任务。当天,军方派出一架C-130运输机首先抵达南海海域参与搜寻,于晚间11时返回台湾屏东。

  台湾军方11日称,台方此次主动投入搜救任务,马来西亚方面分配有搜救范围。当天清晨,第二架C-130运输机自台湾屏东起飞,11时许抵达南沙太平岛西南方海域,以目视方式搜寻海面目标,在当地空域有1小时留空时间。

  据介绍,目前,台方军机尚未在任务海域发现可疑漂浮物或残骸。

  台军方还指示在南海周边海域执行任务的军机、舰只,主动加强对海面搜寻,必要时加入救援。当局渔业部门也透过广播通知在相关海域作业的台湾渔船协助搜寻。

  台湾军方发言人罗绍和11日于一场记者会中称,目前,台方没有就搜救工作与大陆方面接触的规划。

  MH370班机上载有大陆与台湾同胞,搜救进展牵动着两岸媒体及民间的极大关切。台南学甲慈济宫10日就专门发起为失联班机乘客祈福的活动,到访当地的深圳宝安区一访问团成员受邀共同参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