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连胜文没住过纽约川普皇宫大楼?媒体人爆料说谎

2014-06-07 16:56: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先前反驳名嘴周玉蔻,强调自己没住过纽约川普皇宫大楼,但媒体人陈立宏在脸书PO文,表示自己查到连胜文的确曾住过...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先前反驳名嘴周玉蔻,强调自己没住过纽约川普皇宫大楼,但媒体人陈立宏在脸书PO文,表示自己查到连胜文的确曾住过,“今天且用美国的公开信息一笔一笔来踢爆连胜文的不老实,想选首都市长的人怎可如此不诚信!”对此,连胜文幕僚仍响应,没住过第五大道的川普皇宫大楼。

  陈立宏12日晚间7点30分左右续在脸书贴文指出,“连胜文的发言人之一张斯刚在年代《新闻追追追》节目,却又改口表示连胜文‘短暂’住过川普皇宫大楼连惠心的豪宅内,连胜文团队要不要自己先统一口径?还是执意不老实到底?”

  陈立宏指证历历地拿出四张表格,包括美国纽约豪宅川普皇宫的所有权人名单、连胜文在美国曾经住过的居所纪录与连惠心的亲属连结、连胜文在纽约居所之一是连惠心挂名的川普皇宫大楼34B,以及200 East 69th Street就是川普皇宫大楼所在。

  由于周玉蔻曾控连胜文喝红酒、参加兔女郎派对又住在纽约豪宅川普大楼,连胜文反驳,同学总是有名有姓,哪一年、哪一天做过什么事情,这位有名有据的同学应该站出来,把证据拿出来,并表示爆料所指的地方,没见过也没去过,对于捏造出来的言论也不想响应。连胜文表示,周玉蔻曾经在父亲连战选举时,诬指连战到瑞士洗钱,最后经法院判定是恶意毁谤,要求周玉蔻道歉。

  不过对于近日陈立宏脸书发文,连胜文发言人之一的张斯纲响应,连没住过周玉蔻所指的纽约川普大楼,但连曾在纽约租屋及住姊姊家,这些房子是否跟川普企业有关仍有待查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