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跑到国际上推销“台独” 苏贞昌拖累民进党

2014-06-07 16:49: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早前出访欧洲,在欧洲议会和伦敦大学演讲时声称“台湾是‘主权国家’、中国意图改变现状”等等,惹来大陆狠批。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早前出访欧洲,在欧洲议会和伦敦大学演讲时声称“台湾是‘主权国家’、中国意图改变现状”等等,惹来大陆狠批。

  国台办发言人27日指出,“两岸同属一个中国是任何势力和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事实,民进党主事者出于一己私利,日前跑到国际上去推销台独主张,执意抱持与大陆对抗的思维,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历史潮流而动,不仅是徒劳之举,相反再次将其台独本质清清楚楚地暴露在世人面前,必将以彻底失败告终”。

  马晓光谈话中狠批的对象是“民进党主事者”,即苏贞昌,而且指苏贞昌“为一己私利、逆历史潮流而动,必将彻底失败”,用词不可谓不重。

  苏贞昌是李登辉、陈水扁、吕秀莲之后,被大陆点名批判最多的台湾政治人物,被“定性”了。苏贞昌的僵化“台独”思维会拖累民进党,今年5月若苏贞昌竞选连任党主席,民进党将无法走完“两岸最后一哩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