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能否参加2014年APEC年会 国台办重申两点

2014-06-07 16:44: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5日在北京表示,台湾方面人士参加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问题,应根据APEC有关谅解备忘录的规定处理。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5日在北京表示,台湾方面人士参加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问题,应根据APEC有关谅解备忘录的规定处理。

  日本经济新闻社记者在15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问及,马英九能不能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4年APEC年会?

  马晓光回应表示,这件事已经多次表明看法,在这里想重申两点:一是台湾方面人士参加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问题,应根据APEC有关谅解备忘录的规定处理。二是两岸领导人会面是我们多年来的主张,我们一直希望两岸之间多走动,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造福两岸同胞,造福中华民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