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盼能与大陆领导人见面深化两岸关系

2014-06-07 16:50: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英九27日在洪都拉斯称,他希望有机会和大陆领导人会面,但这需要双方共同去创造条件,见面的主要目的,则是要“深化两岸关系的成果”。

  马英九27日在洪都拉斯称,他希望有机会和大陆领导人会面,但这需要双方共同去创造条件,见面的主要目的,则是要“深化两岸关系的成果”。

  台湾《旺报》报道,马英九率团访问洪都拉斯,准备参加洪都拉斯新任总统就职典礼,于27日举行随行媒体记者会。

  有媒体提问,马英九未来会不会有机会访问大陆?他说,不排除与大陆领导人会面,但必须创造有利条件,条件都还在创造中。

  马英九说,“条件如果一步步创造出来,希望未来有机会与大陆领导人会面,主要目的是希望把过去5年多两岸关系、大陆政策的耕耘结果,持续往前推动并妥善保存成果”。

  马英九称,5年来两岸关系的发展是利大于弊,相信多数民众都会有这样的感觉,不希望这些成果因为情况的变化、决策的错误,而失去应该有的保存效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