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隐私 > 正文 >

揭秘:女人不肯承认的20个秘密

2014-06-09 09:27: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秘密,而一般女人基本上都会有一些不肯承认的秘密。不妨对照下自己,看看以下20个女人都会有的秘密中,你中了几条?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秘密,而一般女人基本上都会有一些不肯承认的秘密。不妨对照下自己,看看以下20个女人都会有的秘密中,你中了几条?

  

  女人不肯承认的20个秘密

  1.我们还存留着上一段爱情的纪念物。

  相信我们,我们并非还在为那个跟我们的闺密上床的混账东西伤心难过,更不会对他们还念念不忘……但我们会存着他们在我们17岁那年写给我们的情书、恋爱旅行时买下的物品,以此纪念自己的浪漫过往,以及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2.我们其实暗暗地有那么一点儿恨你们……

  因为你们不用每月一次被痛经折磨,更不用呼天抢地死去活来地生孩子!当然,我们也知道,这是上天的安排,又不是你们男人的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