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冲撞总统府”绿大肆发挥 蓝:勿变相鼓励不法行为

2014-06-07 16:49: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昨天说,驾货车冲撞台“总统府”事件是悲剧,执政者应真诚、严肃面对,但在野党也不应扭曲事实。

  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昨天说,驾货车冲撞台“总统府”事件是悲剧,执政者应真诚、严肃面对,但在野党也不应扭曲事实。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货车司机张德正日前驾车冲撞马办。对此,台大医师柯文哲指称,“执政者应有所反省、认错、道歉”。吕秀莲更声称,这代表马英九执政下,人民没有基本认同感。针对上述言论,杨伟中于昨天受访时做出回应。

  杨伟中说,这起事件是个悲剧,令人遗憾。台当局与地方执政者都应该真诚、严肃面对每个民众的困难与苦痛,并努力加以解决。

  他说,从目前已知的讯息看,张德正因为个人涉及的家庭纠纷官司诉讼,最后采取了驾车冲撞这种强烈手段,并不足取。应该受到社会的批评,绝非鼓励。

  杨伟中说,至于在野党人士利用张德正的个案事件,进行政治操作,任意上纲张德正冲撞动机为“民不聊生”、“政治动机”等言论,希望在野党的言论不要扭曲事实、模糊焦点,形同变相鼓励激烈、不法行为。违反和平、理性的原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