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日防卫省称中国无人机若“侵犯领空” 将考虑击

2014-06-07 14:30: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防卫省近日发现一架中国无人机出现在钓鱼岛附近空域,称如果中国无人机“侵犯日本领空”并对日本国民造成威胁,将考虑对中方无人机进行击落。

日媒报道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NHK电视台9月17日报道称,鉴于日本防卫省首次确认到有中国军方无人机在“日本周边空域”飞行,目前正在就应对中国无人机靠近“日本领空”时的应对方法进行磋商。日防卫省认为,如果中国军方无人机“侵犯日本领空”,造成威胁日本国民安全的事态,日方将考虑对中方无人机进行击落。

报道称,9月9日,日防卫省确认有一架国籍不明的无人机在东海钓鱼岛附近空域飞行,并发布了由航空自卫队战机拍摄到的无人机照片。随后,相关方面确认,该无人机隶属于中国军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